是菡不是韩

【饼四】我不爱你

be预警!!!

大量ooc

我的锅

别上升正主

假的假的,可能饼饼有黑化

正文

曹鹤阳很爱烧饼,曹阳也很爱朱建峰,可只是单箭头,烧饼在台上对他那么深情,抖音视频里对他那么好,微博上的好都是装的,只是为了流量!是的,我们的饼饼是个直的,要说对曹老四有什么感情的话,只能是正常的同事情,是的他对四四连兄弟情都没有。

曹老四知道烧饼对他没有任何感觉,但他还是很爱饼饼,他现在也想开了,只要饼饼能装着对他好一点,在台上能对他笑一笑就知足了


四漂亮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,大概是在18年吧,那个时候饼饼要结婚了,他的女朋友就是现在的饼嫂,他们谈了将近十年,这个小四知道的,可突然就要结婚了,结婚的时候连请柬都没给四漂亮发,只是为了面子过得去,请了一下曹鹤阳,曹鹤阳是知道的所以也没有太过于纠缠





后来他们办专场,烧饼媳妇一直跟着,曹鹤阳老婆和曹鹤阳一样,不浮夸不张扬,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人,自然也就不爱跟着

人家媳妇来了自然不可能再和搭档住一起了,吃饭也不在一起,什么事情都是老四独来独往,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好委屈,可是他以什么身份委屈呢?搭档?同事?算了吧,只要他能装着对我好,对我笑笑我也就知足了,曹鹤阳这样想着




结局有彩蛋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